日安,我是商彧
沢田纲吉过激毒唯
艾薇厨别来沾边,不管你脑残还是理智,我平等讨厌所有艾薇厨。

距离

全文目录

·标题瞎打的取名废伤不起☆
·露中国社非现代☆
·猜猜是糖还是玻璃渣☆
·那么,正文走起☆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漫长的岁月长河中,王耀鲜少有一个真正意义上谈得来的“朋友”,更别说像现在一样并肩而坐,望着那渐渐昏暗的天际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感到身边的斯拉夫人往自己的身边凑了一点,王耀对上人紫罗兰色的眸子,似是对于对方突如其来的亲密动作很是不解。斯拉夫人歪了歪头,露出一个甜软的笑容,问道:“呐,小耀,为什么我们是这样的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哪样?”王耀被突如其来的问话弄得一头雾水,偏偏对方又不给个解释,只好自己出声问。男人笑了笑,像个涉世未深的孩子一样,虽然在王耀眼里,他的的确确是个孩子,不懂掩饰为何物的傻小子。“和人类一样的手,和人类一样的脸庞,和人类一样的眼睛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王耀愣了几秒,然后捂着肚子笑出了眼泪:“哈哈哈哈,傻小子……”对上对方眼中的不解,王耀眼中不知为何浮现出伊万所看不懂的情绪:“哪有这么多为什么……万尼亚,你听过这么一句话吗?‘Не в моей семье, и у него есть сердце.’这可是我家的老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唔,不是我的家人,他的心脏和我不一样?”伊万显然还是不明白王耀的意思,只是简单的将俄语换成了还未掌握的中文。惹得王耀又是一阵笑,垂眸敛去眼中的复杂,叹了口气:“是‘非我族类,其心必异’啊,蠢熊。因为人类最喜欢的终究还是人类啊。”一边擦拭着枪,一边说着伊万听不懂的话。我们,始终是不同于他人的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高大的斯拉夫人看着像是怀念着什么的的东方人,环住人亲昵的蹭了蹭:“可是我最喜欢小耀啊。”王耀看着伊万意味不明的笑了:“如果我没记错的话——你家的恐同的吧?万尼亚?”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斯拉夫人显然没在意东方人的轻慢:“可是,耀,人类阻止不了两个灵魂相爱不是吗?”东方人笑着摇了摇头,那异样美丽的笑容在不经意间,却是晃了对面的大孩子的神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……灵魂间也是有距离的啊……”你我的距离就无法缩短的啊,笨蛋。东方人吸了口烟,一边吐出了缭绕的烟雾,一边冷淡的说出了对方不愿面对的事实。两人眼中各藏着无法直言的复杂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“国家之间利益至上,这就是‘游戏’的规则啊。”这就是我们,所谓国家,永远扯着利益的警戒线,永远无法跨越的距离。若即若离,热情冷淡,全看你带来的利益啊。东方人颇为平静的扯下那名为感情的遮羞布,你我的交往,不也只是利益往来吗?蠢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回去吧,要下雨了。”

END

题外话
嗯,瞎鸡儿乱写。垃圾产物,对不起太太的图。真的。梗来自红色墙上的一位太太的画。授权已要。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商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