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安,我是商彧
沢田纲吉过激毒唯
艾薇厨别来沾边,不管你脑残还是理智,我平等讨厌所有艾薇厨。

双向暗恋

•瑞金
 •现代校园设定
 •如图双向暗恋
 •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凯莉看着明显心不在焉的金发男孩晃了晃手:“喂!我说金你想什么呢?”金这才回过神,甩了甩头,看向凯莉:“唔……凯莉,你说格瑞有喜欢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话还没说完就被凯莉似笑非笑的表情噎了回去,金挠了挠头,讪笑道:“凯,凯莉你这是什么表情啊。”凯莉不紧不慢的剥了个棒棒糖笑道:“怎么?你喜欢格瑞啊?”金涨红了脸半天才点了点头,却错过了凯莉脸上的意味深长:“那本小姐就勉为其难的帮你打听一下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紫堂幻的声音从后座响起:“凯莉,这样不好吧?如果格瑞不喜欢金的话,岂不是连朋友都没得做了吗?”凯莉却不以为然的翻了个白眼:“哈?要是不问他,你怎么知道他和金不是双向暗恋呢?”金犹豫了一下,也同意了紫堂的话:“我觉得紫堂说的有道理啊。毕竟这种事情,发生在谁身上,都接受不了吧。”说话的语气都蔫吧了,气的凯莉又瞪了一眼紫堂幻,颇为嫌弃道:“行吧行吧,我真是要被你气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几天金都很不对劲,格瑞这样想着。那个笨蛋在躲着自己,在连续几天都没遇到金之后格瑞意识到了这点,然后周身气压更低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心思不知道飞到哪去的发小,格瑞叹了口气。暗恋十几年的人,突然开始躲自己,怎么想也不会是个好兆头吧。“金。”他听见自己的声音响起,然后少年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,惊了一下,水蓝色的眸子里明显藏着些什么。“你……”话还没说完就被金打断了。“啊!格瑞我今天和凯莉约好要陪她去买书来着我先走了!”看着少年匆匆忙忙离开的背影,格瑞微不可闻是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金一脸欲哭无泪的看着凯莉:“凯莉,这就是你说的好办法啊?”凯莉一手叉腰颇为理直气壮的说道:“安啦,格瑞那家伙一定会答应你的。”金苦恼的挠了挠头:“凯莉你怎么会这么肯定啊。”凯莉眯起来眼睛:“嗯?你不相信本小姐的话吗?”“哈,哈哈,怎么会呢?我只是……”金干笑了两声,声音越来越小,然后被凯莉拍了拍肩膀,强行定下了这件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凯莉发誓,她绝对不会告诉任何人,那个死芦荟昨天把她堵在学校,堵了至少一个小时,就为了弄清楚金那傻小子为什么躲他。恨恨的咬碎了棒棒糖,笑的像只狐狸一样。她要是不还回去,怎么对得起自己星月魔女这个称号呢?

        “格瑞!”人未到声先到说的就是金了,格瑞看着跑向自己的发小颇为无奈,却仍是停下了动作。“格瑞格瑞格瑞格瑞格瑞!你是不是喜欢嘉德罗斯?”格瑞身形一顿。

#我喜欢的人以为我喜欢我情敌怎么办?在线等,急#

        “不。”当然,格瑞原本想说的话因为人设硬生生的噎回去了,就成了这样。而金则按照凯莉大小姐的指示进行下一步:“嘉德罗斯每次和你约架你都会应啊,凯莉说这是相爱相杀来着。”无意间卖了凯莉对金这样说着,完全没有发现格瑞的脸都黑成银爵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被卖了的凯莉:降温了吗?啧,不知道金那笨蛋能不能按计划啊。

        好不容易到学校,格瑞算是松了口气,自家发小也不知道是怎么想到怎么乱七八糟的东西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路都没能打探到消息的金:我觉得我又被凯莉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凯莉听着金的描述简直快要忍不住笑,她打赌格瑞那个大冰块一定被气的不轻。拍了拍金的肩膀:“金,要不要试试用情书表白?”金犹豫的一会儿,才趴在桌子上闷闷道:“好像也只有这样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格瑞在自己的桌洞里发现了一封情书,就算是没有署名他也能看出来是哪个白痴写的。嘴角不自觉的上扬,却停留在一个若有若无的弧度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金,在一起吧。”午休时格瑞拉住了自家发小,这样说到。完全没理会自家发小已经炸成烟花的心。

END

题外话:嗯第一次写凹凸的。/躺尸/对不起我家小天使,求轻打

评论(5)
热度(28)

© 商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