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安,我是商彧
沢田纲吉过激毒唯
艾薇厨别来沾边,不管你脑残还是理智,我平等讨厌所有艾薇厨。

七夕贺文


食用说明
•大概丝路
•七夕背景
•试图混更,今天,大概,还有一更,吧(?)

  “七月七了啊。”王耀抬头看着日历,暗自出神,不知在想什么。其实说到七夕,他第一个想起的是本田菊那孩子。以前七夕自己总是被他用各种各样的理由留下,后来被囚/禁(闭关锁国)之后,就再也没过过七夕了。再后来,就到建国之后了,还是伊利亚那家伙,知道七夕的含义以后每年七夕就拖着自己一起过。再后来,就是伊万那孩子了啊。
  看着手机上的伊万发来的短信,回绝了对方。今年七夕,他要去看个故人了啊。
  国家灭亡,意识体也会消散,这是所有意识体都知道的。但是没人知道,国家没有的情况下,意识体消散也是有的,只不过会有新的意识体取代原本的那个而已。曾经,这也是他的想法。
  是的,王耀曾想过,结束自己的生命,他太累了。他见过太多了曲终人散;也看过太多的意识体的离开;更见过了生离死别。

  下雨了。王耀看着灰暗的天空,想着。随手打了把伞不知道拎着什么,出去了。
  最后王耀走进一个墓园,十分冷清。“果然只有这种时候才只有我一个人啊。”将手中的酒,怀里抱着的雏菊放下,眉眼间难得透露出一股温柔。“大秦。”刚喊出名字,便红了鼻尖。
  “我来看你了。”
  “费里和罗维诺那孩子都长大了,不用任何人的保护了。”
  “你真过分啊。让我一个人受了那么多年的罪。”
  “大秦,你知道吗?我啊,最讨厌你了。”说到这,请不自觉的哽咽了起来。
  “明明当初是你追得我,明明当初你说过你不会抛弃我的……”泪水终是忍不住滴落。
  “我明明好不容易喜欢上你了,你却离开我了。你这是在报复我初见你时的高傲吗?”
  “大秦,大秦。我只想到它盛极一时的风光,却忘了它是个短命王朝啊。”声音哽咽,一时竟说不下去。
  “哈啊……早知……当初我便应叫你华夏啊。大秦,你可知,古/埃/及,古/希/腊还有你,你们走的倒是简单得很,哪像我,苟延残喘至今。”思及至此,自嘲般的扯了扯嘴角,温柔的抚着墓碑。
  “大秦,现在的那些个小鬼头可是一个比一个要厉害了啊。不过,我还是活下来了还强大了。”

  拍了拍并不存在的灰尘,笑了:“现在七夕也有人配我过哦。你要是不服气,就自己来找我吧。”
  
  
  
  END
  
  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商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