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安,我是商彧
沢田纲吉过激毒唯
艾薇厨别来沾边,不管你脑残还是理智,我平等讨厌所有艾薇厨。

[雷卡]曙光

•名字和正文没有半毛钱的关系。毕竟我是个神级起名废

•雷卡

•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

•私设满天飞

•幼儿园文笔

•大概参赛前背景。大概是幼卡幼雷

        那是卡米尔第一次见到曾经只存在于书中的城堡,富丽堂皇,但其中的人却对他充满着恶意。那段时间,是他所经历过最黑暗的时期。母亲的离去,“兄弟”的欺辱,无人依傍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呼……呼哈……”压抑着喘息声,凝神倾听着四周的声响,半天也听不到什么声响才有些踉踉跄跄的站了起来,拍了拍衣服上的尘土,打量着四周的景色。“喂——那边那个,过来。”下意识的抬起头却正巧撞入了对方那盛着星辰的眸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卡米尔稍稍犹豫了些许,便抬脚向人走去。想整他,理由甚至都不需要找,对方更本没必要找这么个莫须有的罪名。“你在躲谁?”卡米尔低着头,海蓝色的眸子里划过思索的意味,也不知在想些什么。不待自己回答,少年便轻笑一声,似是在讽刺着谁。下一刻,少年的话便证明了卡米尔心中的隐隐约约的猜测:“你就是最近把太子皇兄他们气炸了的‘杂种’吧?”卡米尔倒是没什么太大的反应,向人行了礼,便打算告退,却又被人拦住:“我允许你走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那天的最后雷狮硬是拉过卡米尔,说是卡米尔以后自己护着。但卡米尔也知道,对方这么做不过是成心跟太子作对而已。只是他没料到的是,对方竟是真真切切的投入了感情。虽然面上不显,但欺负过自己的人无一例外的倒了霉,好吃的好玩的,甚至是自己想看的书籍,对方都能为自己弄到。渐渐的卡米尔口中的“大哥”也是愈发的出自内心。

        童话里的公主大多是活泼可爱或者是温柔端庄的,而王子一般是风度翩翩,文质彬彬的,但雷家显然是个奇葩。暴躁易炸的太子,雷厉风行的皇姐还有吊儿郎当热爱自由的老三,雷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卡米尔,你太瘦了。”雷狮一边这样调侃着一边把蛋糕推给了卡米尔,而花园的另一边,全身湿透的太子沉着张脸,正好经过亭子。“呵。”太子刚冷哼出声,雷狮便出声呛人:“大哥还是赶紧回去换身衣服吧。免得您那娇贵的千金之躯受不住,病倒了。”气的太子周身的气压又降了好几度,许是知道自己在口舌之争上赢不过自己这位弟弟,便摆着张冷脸走了,活像是看见了什么令人作呕的虫子一般。

        卡米尔咽下蛋糕忍不住想到,童话就是童话。看着太子走远,雷狮忍不住嗤笑了一声,看着对面小少年的发旋倒是不自觉的放柔了眉眼。“我说,卡米尔啊,你就不能有点小孩子的样子吗?整天板着张脸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卡米尔下意识的抬起头,难得的露出来几分疑惑,对上了人那双紫罗兰色双瞳,一如两人初见那般,心跳不由自主的漏了一拍。“我……不想给大哥添麻烦。”有些不自然的向上拉了拉围巾,将大半张脸埋入了围巾中,堪堪遮住脸上的情绪。雷狮笑着看着人,卡米尔也许自己都不知道,他不管是说谎还是紧张都喜欢拉围巾,少年眯起了眸子,似是想到了什么好玩的事情一般,倒也没点破。

        雷狮不喜欢被束缚他一直都知道,他也早预测到了今日的景象。看着雷狮,也不知道为何,几乎的下意识的拽住了人。“大哥,我跟你一起走。”雷狮看着他,笑了,握住了卡米尔的手: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END

垃圾产物,求轻怼。/鞠躬/@坠雨   给她的新年礼物。雷卡写崩了,我对不起你QAQ

评论(6)
热度(33)

© 商彧 | Powered by LOFTER